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近日,我区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已通过市科委复核

时间:2017-07-1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区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已通过市科委复核,成功进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数据库,成为我区首家入库企业。

今年,我区将大力发展10~15家科技型企业、重点培育2~5家高新技术企业、协同鼓励1家科技型企业挂牌上市。

[16项国家专利] 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工业园区龙岩组团,是一家集门窗幕墙用通风器、门窗遮阳一体化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科技综合性企业。该公司每年都会投入人员、资金用于研发高新技术,目前已拥有16项国家专利。

 [科技型企业概念] 科技型企业是指有研究与试验发展(简称“R&D”)人员、R&D 经费支出和自主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数据库是由市科学技术主管部门建立,推行一站式申报管理和跟踪服务。

 [入库企业享优惠]  进入数据库的企业可享“政策包”和“服务包”优惠。“政策包”由三大类18条构成,分为财税激励、金融支持、引导鼓励三种类别。“服务包”由六大类19项构成,分为科技金融、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知识产权、人才保障、公益培训六个板块。

[上网填报申请] 企业申请入库可登录“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数据库”填报申请,并上传资料。入库的科技型企业纳入市、区科技创新资源配置的重点服务对象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