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无动力通风器哪些情况会导致停机现象的发生

时间:2017-10-16  来源:  点击量:

通风器的款式多种多样,其中一款是无动力通风器。无动力通风器是最节能最环保的一款通风器。无动力通风器的风机在运行过程中总会出现被要求停机的现象,是哪些情况所导致的呢?

通常情况来说导致无动力通风器停机的原因有二:一是正常的停机,二是强制性停机。这两种的方法有着天壤之差。无动力通风器正常停机的方法如下:要严格遵循风机的操作规范,不然会出现风机不能正常停机,影响风机的二次使用。在风机停机过后,在无动力风机停止运转滚动以后,需要在两到四小时之间将定时盘转180度。无动力通风器强制性停机,又被称之为紧急强迫性停机。如其名,此种方法只能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操作步骤是开动主电机按钮,然后再进行停机后的其他处理。

无动力通风器

无动力通风器当需求正常停机的时候,能使用正常手段就用正常手段,万不得已可以操控紧急停机的方法,紧急停机会对风机产生一定的损坏。

文章出自:重庆通风器生产商筑巢建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