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选购窗式自然通风器,就选筑巢

时间:2017-10-27  来源:  点击量:

窗式自然通风器这种设备引入国内已有10余年载,这10多年间厂商们也相继做了技术改良工作。窗式自然通风器也因此有着各种型号不一,风格不同的样式。人们在选择上也多样化。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着重注意哪些方面呢?

不同的地区安装窗式自然通风器的位置是不同的,比如说南方地区相对来说整体气温高,可以选择薄款、体积面较大的通风器。而北方地区温度相对要低一些,为了更好的保温隔冷,门窗玻璃会厚一些,就要选择相对厚一些的自然通风器。

窗式自然通风器

如果将通风器安装在活动窗户页面上的滑动窗口,可以选择自然通风器。窗式通风器安装在一个固定的位置,是为了方便自然通风窗口大小可以任意安装。

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提供商为你筛选最适合你家户型的窗式自然通风器,让新风吹向家中各个角落。

文章出自:重庆通风器生产商筑巢建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