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窗式通风器如何做到不开窗通风的

时间:2017-10-30  来源:  点击量:

筑巢旗下的窗式通风器是如何做到不开窗就可以通风的呢?这想起还不可思议,但操作起来确是非常轻松,而且还能有效隔断室外嘈杂的声响。下面我们就根据窗式通风器的实际内部结构分析一下是如何做到不开窗就可以实现通风消噪的。

窗式通风器在不开窗的前提下实现室内更换新鲜空气,隔绝户外噪音的原因是其内部具备风流道结构设计,室外的自然风经过风口,沿着风道经过滤网进行过滤处理,然后送达到室内。通风器上有开关按钮避免在恶劣天气环境下能及时关闭处理。

窗式通风器

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外形美观小巧,操作起来非常便捷的通风器就能实现在不开窗还能通风的前提下实现保温、隔热、消音的优效。

筑巢旗下的窗式通风器为现代居民生活带来健康和便捷舒适的优质体验。远离亚健康,筑巢窗式通风器就在你身旁。

文章出自:重庆通风器生产商筑巢建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