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告诉你窗式通风器的能力值

时间:2017-11-02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是用作给室内密闭空间提供新鲜空气的设备。主要功能是将室外的新风传递到封闭场所区域内,能调节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和洁净程度,满足人们对空气舒适干净度的基本需求。

自然通风器的原理是根据自然环境造成的局部气压流差和空气扩散原理。形成空气交换的方式。室外温差大小会影响空气的流动速度、除了温度,室外自然风的大小速度也会影响空气流动速度。气温变高,气体分子就越活跃,气体扩散能力就越强。

自然通风器适用于风力较好的地方,室内与室外相差较大的地区。自然通风器适用于住宅区域、办公场所以及宾馆。

窗式通风器

自然通风器优势在于节能,不会有动力消耗。通风器工作期间声音产生非常小,最大限度的降低新风转换过程中的噪音发出。大面积范围内进行空气交换,进行自由调节。非常安全,后期的维护工作非常简单。

综上所述,窗式通风器的实用性非常好。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筑巢建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