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KO空气净化器

时间:2017-12-04  来源:  点击量:

每天回家,只要经常开窗通风了的,都会发现有很多灰尘入侵,怎么破呢?

如果住家地址靠近马路边,灰尘肯定是很大的。一方面是因为汽车的尾气,另一方面是汽车经过会掀起扬尘。灰尘经过空气的流动带入室内。靠马路边的住家户建议可以安装窗式的新风净化通风器,像重庆筑巢的窗式通风器可以安装窗户上,不仅美观大方,而且隔绝室外的灰尘以及PM2.5颗粒。

筑巢的窗式通风器的安装会不会很麻烦,对装修好的房子有什么影响没有?

窗式通风器

通风器是安装在窗户上,不用安装任何管道,不像新风系统那样工程量大,施工比较复杂。如果是普通玻璃直接切割通风器大小玻璃后就可安装。如果是那种钢化玻璃就需要更换玻璃后再安装通风器。

筑巢的窗式除霾新风净化器效果怎么样?

筑巢的窗式除霾净化器很不错的,特别是针对北京地区,除雾霾效果比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好太多了,也不用担心需要自己亲力亲为去清洗过滤芯,有自动清洁功能。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