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一步敲定百叶窗的制作工艺手法

时间:2017-12-13  来源:  点击量:

百叶窗的应用,在家庭中还是比较少出现,家庭中主要使用的是窗帘形式的遮挡材料介质。百叶窗主要应用在写字楼等办公场所。百叶窗的整体样式、布局更适合办公的庄重性、时效性。

百叶窗的主要构造是铝合金材料。铝合金材质的百叶窗整体看起既美观节能的同时又简洁利落,相对窗帘来说,窗帘会占用到窗户的一部分空间,使房屋的视觉性受到影响,而百叶窗的视线效果非常好,不会出现窗户玻璃受档的尴尬局面。

百叶窗

百叶窗的清洗上面平时只需要用抹布擦拭就可以了,或者使用专门的洗涤剂。不用担心颜色会老旧等年代感元素。百叶窗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侵入,保护家具、室内装修不受紫外线的影响导致退色发生。百叶窗的隔热性非常好,在保持室内温度的同时,节省能源,从而得以高效开发利用。

综上所述,百叶窗确实不失一种装饰装修必备产品。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