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暖通空调知识:幕墙通风器特点说明

时间:2017-12-26  来源:  点击量:

筑巢的幕墙通风器有以下7大特色。

一是通风器非常节能环保性,有效起到隔热的效果,避免了能量流失的尴尬局面。

二是筑巢所打造的幕墙通风器外观非常大方时尚,看起十分精美。具有独特的科学性的专利设计权。

三是幕墙通风器的结构不复杂,很容易操作上手。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可以将面板轻松拆卸下来进行清洗,不需要进行过度保养和维护。

四是这款幕墙通风器的内部材料中有隔音性的材料,能有效阻挡室外的声音传入室内,又或者室内的声音进入室外。起到很好的室内隐私性。

五是这款幕墙通风器的出风换气量很大,能满足房间内的空气变更效果性。满足通风换气的刚性需求。

幕墙通风器

六是这款幕墙通风器专门对于室外部分安置了一定的坡度性,能有效抵挡室外的雨水进入室内。

七是这款机型采用的是电控装置,整体使用非常方便。

筑巢幕墙通风器,家居首选通风设备。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