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百叶窗发展趋势

时间:2018-01-17  来源:  点击量:

国内对百叶窗产品的使用率非常普遍,甚至一度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由于百叶窗整体使用年限长,百叶窗所能达到的效果也非常突出,所以百叶窗的综合优势十分高,这也是大家如此喜爱的原因之一。

百叶窗的通风透气性能非常好,可以调节室外光照强度。彩钢的百叶窗不易褪色、变形而且隔热型非常好。百叶窗与窗帘比起来,百叶窗可以灵活调节叶片,这是窗帘所欠缺的。百叶窗完全封闭状态,如同一扇窗,能起到隔音隔热的作用。

百叶窗

筑巢在未来产品提升布局中,会不断提升百叶窗的技术优势,提升百叶窗的性能优势。毕竟尽管百叶窗市场非常火爆,但市场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如果产品不具备专属优势,很难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因此关于百叶窗的技术性能优势提升,一直是筑巢长期以来专注的一件事。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