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设计原理

时间:2018-01-29  来源:  点击量:

一款好的通风系统需要满足具备足够的通风量,并且不能对原室内温度产生较大的变化。空气的流动流向性应满足科学化。我们人类每天无时无刻不在呼吸,需要保证新鲜的空气随时随地,因此通风器需具备1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

通风器

我们对新风的定义路径是通过新风将较为干净的空气排入,顺而将已污染的气体排出。一般来说新鲜的空气是从卧室和客厅排入,而浑浊的气体则从浴室、卫生间、厨房等地方排出。我们首选要确定住房内每天的排风量要实现多少,才能满足人们室内活动中的舒适感。再者新风系统具有连续工作性,全面不间断的通风,要保证设备的质量是经久耐用款,通风器的安装不复杂,非常简单。不需要铺设、预留一些洞口。可以实现即买即安装即使用。非常方便,实用性强。

窗式通风器是家居生活必备品。有了窗式通风器,人们的居住生活不但更加舒心畅快外,还能减少患上呼吸性疾病的可能。可以说窗式通风器是我们远离亚健康的助手。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