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无动力通风器安装说明

时间:2018-03-12  来源:  点击量:

无动力通风器的最佳安装位置在靠近屋脊线上,将防水隔板放置在屋面上,使边端缝隙达到50-100mm。防水基板的内控作为样板,画出洞口你的轮廓线,按照相应大小进行切割。

使用支架和螺丝钉将通风器固定在相应的洞口处,将变角管颈安放在基板上,无动力通风器转动变角管颈可旋转部分,通过水平仪进行相向90度角的调整,使得变角管颈的上面水平。调整完毕后用彩笔将变角管颈的上下转动部分及变角管颈与基板之间划线记号。

无动力通风器

无动力通风器由于无法借助外界动力,只能依靠自然气象。因此无动力通风器一般是安装在风口,迎风区。它才能充分发挥作用。实现通风换气的效果。无动力通风器在造价上面比动力通风器便宜不少,但是却无法满足24小时随时通风的性能。可以说有利有弊。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