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关于窗式通风器的安装技巧

时间:2018-06-12  来源:  点击量:

我们一天至少有7成以上的时间是呆在家中、办公室这种室内环境下。室内的空气质量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会导致我们头痛、眼睛干痒、呼吸困难、皮肤过敏、疲劳等等状态。这是因为人类健康生存的基本要素就是新鲜的空气,如果长期呆在室内,室内的空气质量无法改善,很容易亚健康。像办公室、教室、会议室、阅览室、活动室、健身房都应当保证有通风换气的装置。

窗式通风器

现代化城市建设导致高楼大厦越来越多,楼群的密集加上高档写字楼属于无法开窗,因此安装窗式通风器就非常有必要。窗式通风器可以解决空气交换问题,能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带入室内。自然通风的原理,不需要额外的电力和动力,自然而然形成。科学化的设计,在通风过程中雨水不会跑入室内。

通风是室内非常重要的健康环节,窗式通风器的应用范围非常多,适用于噪音敏感的人群居住、室内通风换气的多种场合。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