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挂式新风净化器,让您时刻畅享呼吸

时间:2018-07-17  来源:  点击量:

近年来,空气污染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重要健康问题,中国是一个正在飞速发展的发展中国家,同时人口众多,所以空气污染问题在中国表现的尤为严重!研究表明在空气中PM2.5水平高于70微克/立方米的地方,PM2.5的含量1立方米增加10微克,膜性肾脏病的发病的可能性就会增加14%。这个观点在南北方肾脏病的发病率上体现的非常明显。在北方空气污染严重的区域,肾脏病的发病率远远高于南方。

重庆通风器

大家可能会认为自己在室内上班,很少在室外长时间活动,所以空气污染问题和自身没有太大的关系。然而,事实上室内的空气质量更加让人担忧。2015年,清华大学发布了《室内空气质量调研的数据分析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在雾霾天气时,人均室内的PM2.5吸入量是室外的整整4倍!我们现代人每天大约70%-85%的时间待在室内,因此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PM2.5 大部分都是从室内来的。

那我们改如何解决这个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呢?有大多数人选择了空气净化器,然而空气净化器原理是室内循环,没有新鲜气流进来,反而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且因为时间问题,很少人会主动去清理空气净化器,造成灰尘、颗粒物淤积,通过空气净化器的空气反而更脏!  筑巢壁挂式新风净化器可以让您免除这种烦恼的困扰,新风进化器会从室外为您带来新鲜的空气,经过层层过滤之后,进入到您的家中,同时利用室内外的温度差形成气压将室内的废气排出。同时筑巢壁挂式新风净化器使用的是会移动的一次性滤网,不存在堵塞和再次污染的问题,在滤网快用完时,会主动提醒您更换,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筑巢挂式新风净化器,让您每时每刻畅享呼吸!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