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弘筑)带你轻松享受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时间:2023-07-26  来源:  点击量: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我们每天依靠生存的空气已经被污染得越来越严重了,空气严重污染的当下,我们每天上学上班,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每天为了离梦想再靠近一步而埋头苦干,想想确实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到到蓝天白云的洗礼了,差点都忘了新鲜空气是什么味道了。

2.jpg

很多人可能不太在意每天呼吸的空气是如何,总觉得只要看着干净只要当时对自己没造成伤害就行了,但其实伤害无处不在。

面对这样的情形,我们除了出门带口罩,每天都是门窗紧闭之外,还可以装一台窗式新风系统,彻底为你净化空气中的污染杂质,这时候你的每一次呼吸都是在享受。空气中有很多是我们看不到的东西,但并不代表它不存在,甲醛、雾霾等都在隐隐的危害着你的身体健康,就算是室内也不例外,而往往在一个封闭的室内的污染物远远比室外还严重的多。

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一款净化神器,筑巢(弘筑)窗式新风系统是一个高端产品,不开窗换新风,专门为除甲醛、雾霾、沙尘暴而生,全方面检测室内污染物,除菌率可达99%以上,内设不锈钢滤芯,采用滤芯自清洁设计,杜绝滤网更换不及时产生二次污染、交叉感染等问题,过滤芯少还少洗不堵塞,持续过滤雾霾等污染物,专业彻底净化每一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