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室内新鲜空气的“救赎”窗式通风器

时间:2023-08-30  来源:  点击量:

现在的居住环境真让我是头脑头痛不已,开窗通风吧,出门在外又担心家里的安全,关紧窗户吧,回家只能闻到污浊的空气,这可怎么办呢?室内空气不流通极易给家长带来健康隐患,而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的窗式通风器能有效的解决这一难题。 

窗式通风器,新风系统中有效快捷的换新风设备,无需开窗通风,也能呼吸新鲜空气。在确保安全换气的同时,能有效防虫、防尘,让您的居家生活更加安心舒适,更清晰健康!

门窗通风器的优点解读:

将窗户关闭后开启门窗通风器,通过室内外的气压差、温差进行自然换气,出门在外也可放心通风换气。      

【一体化整合设计带来精致的平整立面】

弘筑门窗通风器源自欧洲,其吸取国外的先进理念,与国内实际情况相结合,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门窗通风器,其简洁的外观和窗户完美结合,形成平整流畅的立面,为您带来精致美观的视觉体验。

通风器

【便捷的操作】

门窗通风器操作便捷,开关换气时,只需轻推一下按钮,就能呼吸新鲜空气。

【防虫、便于清洁】

帮助您阻挡蚊虫的进入。

需要清洗时,无需借助任何工具,

即可方便地卸下面板,清洗、替换一步到位。

弘筑门窗通风器以其独特的通风功能、便捷简单的操作、整合的设计,位居通风器行业前茅。关注健康生活,从随时随地呼吸“新鲜空气”开始。健康永远值得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