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新风通风器生产工艺及技术要求

时间:2023-10-27  来源:  点击量:

新风通风器是一种用于提供新鲜空气并同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公共场所等各类建筑中。本文将详细介绍新风通风器的生产工艺及技术要求。

生产工艺:

准备阶段:根据产品设计要求,准备所需的各种材料和零部件,如金属外壳、扇叶、电机、过滤网等。

组装阶段:按照设计图纸,将各种零部件组装在一起,形成完整的通风器。这个阶段需要保证各部件的精度和稳定性,同时确保组装过程无灰尘和杂质进入。

测试阶段:在通风器组装完成后,需要进行各项性能测试,包括风速、噪音、耗电量等指标。这些测试数据用于验证产品设计是否符合要求。

1.jpg

表面处理阶段:对通风器的外壳进行喷涂、烤漆等表面处理,以提高产品的美观度和耐用性。

质量检测阶段:对完成表面处理的通风器进行质量检测,包括外观、性能、安全性等方面的检测,确保产品符合质量标准。

包装发货阶段:将合格的产品进行包装,并按照客户要求进行发货。

新风通风器技术要求:

结构设计:新风通风器的结构设计需要考虑到风量、噪音、体积、安装方式等因素,确保产品设计合理、实用。

材料选择:选择高质量的材料和零部件,如高效电机、耐用的扇叶和过滤网等,以保证产品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制造工艺: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如精密的组装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等,以提高产品的精度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