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抖抖家居”称已获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丨1-6月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4071.2亿元

时间:2017-07-18  来源:  点击量:

【中华橱柜网】要闻:7月14日晚间,诗尼曼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于当天获得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双方已达成战略投资协议,强强联袂助力诗尼曼大家居发展。诗尼曼在获得红星美凯龙投资一个月之后,又获得了居然之家的投资,再度牵手家居大鳄,诗尼曼的大家居战略可见一斑。

【数据】

773.4亿元: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6月份数据显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1.63,环比下降5.40点,同比下降15.52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6月销售额为773.4亿元,环比下降7.02%,同比下降27.57%。1~6月累计销售额为4071.2亿元,同比下降25.34%。

【产品】

家居系列Gucci Decor: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宣布,新的家具和室内装饰系列将在9月时装周上亮相,届时,将推出家居系列 Gucci Decor,包括:由 Gucci 拥有的奢侈陶瓷品牌 Richard Ginori 提供的餐具和烛台,带软垫的餐椅,金属托盘和折叠桌,折叠屏风和装饰性的垫子。

快讯丨“抖抖家居”称已获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丨1-6月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4071.2亿元

【企业】

抖抖家居:7月17日消息,共享家具品牌“抖抖家居”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航美传媒”联合创始人。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抖抖家居的平台建设、家居设计以及团队扩充等方面,平台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抖抖家居是一家共享租赁家具平台和大家居第三方开放平台,它以家具租赁过程中的以租代买、以租转买为切入点,引入第三方商家接入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品类家居产品租赁,比如:空调、彩电、家居装饰物等。

索菲亚:7月14日,索菲亚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为24.8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00%;净利润为2.94亿元,同比增长47.18%。

齐家网: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于北京召开。会上,互联网家装龙头企业齐家网获评“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并入选“十大家居电商平台”榜单,这是齐家网连续两年荣获此奖项。

尼达利:7月11日,上海徐家汇过街天桥二层闲置了好几年的大招牌从“百思买”(BestBuy)换成了“尼达利”(NITORI)。这是尼达利(NITORI)2014年进入中国开的第14家店。

Hutch:7月12号,Zillow Group宣布领投 Hutch Interiors 1000万美元A轮投资。Zillow Group是美国西雅图在线房产服务商中的大佬,Hutch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概念和技术同样很新,利用增强现实展示新家居产品置放在房间中的各种情景,而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应用程序下单购买。

【行业】

1、7月15日,总投资达200亿元的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郴州市桂阳县,当天来自广东省家具协会及东莞、中山、佛山等家具协会120多家企业约26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共签约入园的企业有63家,签约金额达98亿元。

2、从第38届名家具展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于8月11日在东莞开幕。

3、近日,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主办方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23日~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来源:泛家居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