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通风器可以用在哪些场所

时间:2017-11-01  来源:  点击量:

幕墙通风器最初是由国外引入的一种产品,中国厂商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后研发出带有自己特色的幕墙通风器。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筑巢的通风器。

幕墙不但广泛应用在建筑物的外墙上,还广泛应用于建筑内墙部分。比如通信机房、长途车站、机场、大型购物商场、博物馆等等。幕墙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关于幕墙所延伸的相关问题也接踵而至。关于幕墙如何通风换气,如何节能绿色环保该怎么处理呢?

幕墙通风器

建筑幕墙通风器的原理采用的是风压和热压的通风原理,实现室内通风换气要求。建筑幕墙在实现通风的同时,还具备隔音、防虫、过滤的优点。

使用幕墙通风器可以很好的解决幕墙通风换气的问题。重庆筑巢根据不同的幕墙类型,设计定制专业的方案,匹配最佳的幕墙通风器给到用户手中。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筑巢建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