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校内安装通风器的必要性

时间:2017-11-06  来源:  点击量:

相信很多人在校期间都有这样的感受,在教师内感觉无精打采,没有精神,下课出了教师又瞬间精神抖擞。这种现象的源头是因为教室内不通风,教师内部人口又密集,二氧化碳的浓度增加,导致人的脑补缺氧、供血不足,因此在教室内没得精神。更有甚者长期教室内部不通风会引发呼吸道传染疾病在教师人群中蔓延,一个小孩生病会引多群体性质的发病。影响教学质量效果。

通风器

因此在教室的窗户上安装通风器很有必要,能及时将室外的新鲜空气送达到室内,将室内多余的二氧化碳气体排放出去。避免了学生在教室内拽磕打睡,学习质量不高,从而影响学业成绩。因此通风器的安装工作在校内建设中非常有必要性。

窗式通风器能很好的改善学校教室的通风环境,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筑巢建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