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筑巢建筑告诉你窗式通风器和壁挂式净化器的区别

时间:2017-11-17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和新风净化器从外观上看最大的区别在于摆放的位置不同。

窗式通风器的设备是相切在窗户玻璃上的,与窗子行为一体化。而壁挂式净化器是摆放在室内的某面墙壁上。我们从摆放位置上就能看到他们的不同。

除此之外,窗式通风器是针对雾霾PM2.5净化的设备,通过机器中的超强空气对流功能,可以有效剔除掉空气中的污染气体。还原空气自身最本身的味道,将新风带入室内。整体操作安装比较简单。在实现了低噪音、低耗能的情况下,为室内环境带来环保性。

窗式通风器

壁挂式净化器要在墙上进行打孔,然后挂在墙上。同样也是对空气起到净化作用,排放杂质气体。

二者之间的使用感受其实并不会有好大。客户在购买的时候,选择方法可以根据房型中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看是在窗户上安放比较方便还是在墙壁上安装更方便使用。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