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关于筑巢门窗通风器的分类

时间:2017-11-29  来源:  点击量:

筑巢旗下的门窗通风器是安装在窗户上的一种通风器,它自身通过依靠产品自身附带动力装置实现室内通风的功能。

门窗通风器的分类有如下几种类别:

1、窗式通风器:利用室内外的空气差实现持续化的空气交换、通风,但缺点之处是不隔声。

2、隔声通风器:在通风、换气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或消除噪声的功能。非常适合用于城市交通道路周边需要降低噪声的居民建筑和公共建筑。

3、动力通风器:优势是隔声,通常应用在新屋门窗设计和旧房改良门窗时运用。

4、热回收通风器:适用于节能要求较高的公共建筑室内的通风。

5、湿度自动控制:适用于厨房、卫生间、浴室、地下室、其它潮湿房间。

6、阳光屋通风器:适用于居住建筑的花房、阳光屋和公共建筑的温室、有采光顶的共享空间,需要解决玻璃建筑温室效应带来的温度和湿度偏高问题的建筑。

门窗通风器

7、墙壁挂式通风器:通过在墙上钻一个孔安置进气管、排气管,使室外空气进入、室内空气排出。

8、空气过滤通风器:适和用于灰尘堆积较多,需要清洁空气的场所,比如医院。

9、热回收节能通风器:对节能要求高的建筑室内通风可以用这款。

10、湿度自动控制通风器:用于卧室、厨房、卫生间、浴室、地下室等比较潮湿的房间。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