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关于屋顶通风器的理论性见解

时间:2017-12-01  来源:  点击量:

屋顶式通风器的原理主要依绕空气动力学风载体系理论中的风的作用在介质的时候,迎风面称之为压力面,背风面可以叫做吸力面。当然还有其他需要参考的,比如建筑结构的力学,通过多次的测试和改进,形成目前比较完善的成品。

屋顶通风器的性能主要体现如下:   

1.通风器的整体设计以流线圆弧型,好处在于既保证了通风器自身的强度,同时减轻了通风器自身所需承受的风压力值。 

2.利用通风器自身高度和体积,有效快速提高了室内空气的送风和排风性能。

屋顶式通风器

3.屋顶通风器设置助推风槽,同理可以当作排水口。汇聚屋面的风力,对通风器形成从下向上的风压助推力,带动空气向上排出。   

4.任何方向的风通过通风器顶部必然会产生对出风口所形成的吸力,从而提高通风器的运行速率。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