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通风天窗具备的几大性能

时间:2017-12-06  来源:  点击量:

隔音性:不管是何种居住空间,如果有噪音或者是刺激性声音,人们都会很烦躁,心静不下来。此通风天窗具备优秀的密封性能和隔音性能,可以切断声音传播。一方面减少室外噪音进入室内,另一方面室内谈话起到隐私性保护。

环保性能:通风天窗的气密性、保湿性、防紫外线、隔热性、隔音性等诸多性能完全符合了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实用理念。

通风天窗

保湿性: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地区有暖气采暖,南方地区有空调取暖,不管是哪种采暖方式,我们都会希望窗户具备是保温。保温的窗户会让房间更加温暖,而且关掉暖气和空调后室温也不会急速下降。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保湿窗户不但节约家庭开支,而且具备广泛的社会效益。

防紫外线、隔热性能:炎热的夏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人们靠空调进行降温,通风天窗一定要隔热性能好的。不仅如此,其自身含有防御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让人们免离皮肤受到伤害,家具、地板、天窗的寿命使用更加长久。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