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打造功能化会呼吸的窗

时间:2017-12-28  来源:  点击量:

如何让家中的窗户会呼吸,那就安装一台窗式通风器吧。窗式通风器通风量的大小其实与隔音噪音的高低是呈现对比关系的。通风量越大效果越明显,随之的是噪音系数也会明显加大。当然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提升针对于噪音这块的问题,市场上也逐渐出现了吸音款式的通风器。能够有效起到阻隔噪音或者自身设备所发出来的声音非常小。在购买通风器的时候,可以根据通风量的实际情况和吸音型进行综合测评从中选出一款通风器产品来。

通风器

通风器说白了就是一款实现通风换气的介质设备。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安置的室内环境大小决定其安装的台数和通风量的大小。不要过重考虑到成本从而让通风效果无法达到最佳的情况,无法满足人们的刚需。选择筑巢通风器,打造会呼吸的门窗。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