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百叶窗的功能值哪些

时间:2018-01-05  来源:  点击量:

筑巢除了生产制造通风器外,另一大主推产品就是百叶窗了。说到百叶窗,可能更多的人会认为百叶窗与办公场所成为了标配。那么百叶窗,具备哪些特色呢?

百叶窗整体看起来美观简洁大方。利用页面的凹凸角度的不同实现实现的阻挡,能很好起到保护隐私性。外面的人看不进来。百叶片与窗帘的优势有二,一是所占空间不多,没有窗帘那么占据空间。二是百叶窗的清洗方便,只需要擦拭下叶片就可以了。而窗帘还需要大费周张的拆卸下来后进入洗衣机或者干洗店中清洗。

百叶窗

百叶窗的材质属于隔热性能很好的材料,能有效稳固室内的温度,起到节省室内能源的目的。而且通过调整百叶片的角度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摄入室内,起到防止室内家具建材由于紫外线的缘故变色。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