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选择通风器N条干货理由

时间:2018-01-25  来源:  点击量:

选择筑巢通风器的N条理由:

筑巢通风器的通风性能好,一般多安装于室内通风通道口,可以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将室内已经污染了的浑浊气体排出。

通风器

购买筑巢通风器就是与健康牵手。有资料证明,我国百分之60-80的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最好的方法就是多通风多换气。如果我们时刻都与新鲜健康的空气相随,那我们就与健康相随。

筑巢通风器的安装并不会影响隔音效果,安装后通风器的隔音效果与未安装前关闭窗户后的隔音性是相当的。

筑巢的这款通风器的防尘效果挺不错的,不会出现大量的灰尘通过通风管道进入室内。而且此款设备运用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实现最佳节能化,满足电效率最大化。

现在什么产品都讲究智能化,筑巢的这款通风器也不例外。讲究智能系统合理调节通风性,实现智能家居理念。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