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你只看到室外雾霾,却忽略了室内的空气污染

时间:2018-02-27  来源:  点击量:

2013的雾霾让我们认识到了新风系统的存在,一款可以进行空气净化的新风设备。但据相关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我国新风系统的普及率还不足5%。而早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家用新风系统已经是某些发达国家的标配了。尤其是日本,新风系统的普及率甚至达到了90%以上。可能有人会问,是不是因为日本的雾霾污染也很严重,所以才导致新风系统的普及率那么高。当然,在全球共用一个大气层的情况下,说哪个地方的空气是绝对没有污染,那是不可能的事儿。

1.jpg

 

但是,之所以某些发达国家的新风系统普及率会那么高,主要是因为其通风换气的功能。至于我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功能,其实是新风系统被引入国内加之雾霾的影响所做的更适合我国国情的本土化运营调整。此外,我们绝大多数人只知道室外空气存在污染,雾霾天气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却没有意识到,其实我们的室内空气也是存在污染的,甚至其污染程度有时会超过室外。举个例子,前几年不少因豪华装修引发的儿童白血病患者的增加,以及我们“闻得见”的空气异味。所以我们却常常只看到和重视室外雾霾,却忽略了室内的空气污染,忽略了室内空气对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1.jpg

 

而新风系统,不仅可以将室外空气净化过滤,为室内输送富含氧气的洁净新风,一定程度上的去除和稀释甲醛,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在不开窗的情况下,满足室内通风换气的需求、减少噪音污染、降低因开窗引起的安全隐患。筑巢窗式新风系统采用HEAP滤芯H13级,医用级过滤,欧标级别的过滤别准可以捕捉过滤小至0.3um的颗粒物。此外,筑巢窗式新风系统独有的双腔体通风道设计,可自由切换使内外循环净化模式,搭配APP远程操控系统,实现实时监测,致力于为人类打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