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坚守高品质,引领通风器行业蓬勃发展

时间:2018-04-09  来源:  点击量:

筑巢旗下的明星产品为幕墙通风器和门窗通风器。

筑巢通风器采用了中央控制,从网络控制器到相关楼层控制的每一个工作站,再到终端幕墙通风器,这是现有最新的幕墙通风器发展水平最高表现。在门窗通风器方面,除了常规产品以外,筑巢打造的最新款设计产品,可以实现过滤PM2.5的竖向通风器。通过发布新品,从市场上获得客户对新品的评价,从而促进更好的改良工艺。

重庆窗式通风器

尽管门窗行业的市场竞争非常大,但通风器就目前从业数量来说并不太多。随着人们对雾霾天空气质量的重视程度,室内安装通风器,给到新鲜空气这种意识会全面开花。届时通风器的行业销量会迅速拉开提升。随着室内通风器在家装市场全面开拓,2018年肯定会比2017年幼更好的增加。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