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门窗通风器的日常维护纲要

时间:2018-04-12  来源:  点击量:

门窗通风器实现不开窗不开门的前提下实现通风换气的作用,同时还能解决室内空气糟糕的弊端。门窗通风器的日常维护方法有如下:

日常使用过程中,轻轻触碰开关,以免暴力导致损坏。通风器除非非常恶劣的环境,一般是不需要做关闭通风器处理的。日常清洁使用吸尘器或者湿布去除灰尘即可。通风器保持正常使用,平均每年需要大清洗1-2次。如果环境非常恶劣,还需要增大清洗次数。

内页.jpg

通风器大多安装在窗户上方位置,一端实现空气过滤后传输到室内,一端实现废气排出通道。实现了通电时强制通风换气,不通电时实现自然通风换气。通风器不但对室外的噪音能有效隔绝外,还能将室外的粉尘、汽车尾气有效隔绝,真正保证传输到室内的空气是洁净的。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