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江苏省建科院领导专家莅临我司考察

时间:2018-04-25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4月25日,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永刚先生、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吴志敏先生、江苏省建筑节能中心科研部主任魏燕丽女士一行四人莅临我司参观考察。我司总经理胡映军,副总经理胡斌以及研发部主任何俊雄热情接待考察团参观工厂,并召开了座谈会。非常感谢考察团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此次考察圆满结束!

1.jpg

为了让各位专家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我公司,公司领导向大家全面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发展、新风系统及产品未来规划情况等,一起探讨了新风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我公司的生产环境,详细的介绍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情况。

 

 专家参观工厂

未命名-1.jpg

 

在此次座谈会上,各专家对我司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也为我司在以后的研发和生产中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各专家对我公司的产品生产及技术表示认可,双方领导均期待后续有更多交流与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