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让窗式新风系统带来家居全新体验

时间:2018-05-23  来源:  点击量:

室外雾霾、汽车尾气、工业烟尘以及室内甲醛、二氧化碳。这些恶劣的空气是否让你感到“窒息”?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室外的空气环境一定比室内严重得多,毕竟感觉室外的粉尘会严重很多,但实验证明室内的空气污染程度甚至是室外的10倍以上,而人类的生活绝大多数是呆在室内的。面对这种困境,实现室内空气的纯净非常重要。

窗式通风器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并不能真正解决室内空气问题。比如空气净化器是没有新风交换的,滤网很容易被堵塞,实现空气交叉感染。而新风系统很难及时对管道进行清洗,再者清洗的成本比较贵。长期不清洗也是会造成二次污染的。

而选用通风器就能很好实现室内外新风交换的需求,真正实现全天24小时的提供富氧洁净空气。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