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新鲜空气的“搬运工”

时间:2018-06-06  来源:  点击量:

如果你觉得家里的空气不好,想要呼吸到大自然的气息,那么你一定要安装一台筑巢旗下的通风器。有了通风器,你的家就能成为会呼吸,会自然换气的房子了。安装通风器方便吗?一般通风器有两种,一种是窗式通风器,也就是在窗户上面安装;另外一种就是幕墙通风器,幕墙通风器则是在幕墙上面进行安装、两种安装都不麻烦,都不会给室内装修造成任何影响。只要在筑巢购买了通风器,我们会派专业的安装人员进行上门装修、调试,直至顺利完成。

智能通风器

通风器实现了在室内密闭的环境空间下,将室外的空气过滤到室内,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保证了室内洁净空气。让在室内办公、学习、居家的人们更加舒适、恬静。如果你的家中正好需要添置通风器,快快与我们联系吧。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23-62956566。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