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2018.10.31-11.3筑巢窗式智能新风欢迎您参观交流

时间:2018-10-12  来源:  点击量: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2018将于2018年10月31-1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展台号:W1.407

未命名-1.jpg

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通风和建筑遮阳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科技综合性企业。

公司践行“绿色科技引领建筑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公司旗下拥有“ZC系列高效隔音窗(幕墙)用通风器”、“ZC系列高效空气过滤(PM2.5)动力通风器”、“ZC系列活动外遮阳系统”和“ZC系列通风遮阳一体化门窗系统”等四大产品系列,产品综合配套领先业界、形成了多个类别、几十种系列、近百套产品体系,已树立了种类齐全、品质过硬的产品优势,成为行业高端产品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