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物业禁止穿墙打洞,窗式新风净化器成最佳选择

时间:2021-07-22  来源:  点击量:

近年来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这让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着实火了一把。然而,当一些业主忙着安装新风系统的时候,物业管理公司却喊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主要是因为传统的中央新风系统是管道式的,穿梁打孔是不可避免的。这样带来的现实的问题是,建筑的美观和安全性受到了严重影响!新风系统穿墙打孔的时候,需要先了解住宅的砖混结构,框架结构,以及剪力墙结构。还需要专业人员评估以及定位,最后还必须获得物业管理处的许可。到最后,很多物业管理管理公司为了安全起见,干脆一纸禁令禁止业主安装管道新风系统。

物业禁止业主安装管道新风系统,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了吗?

空气净化器是一个选择,但不是最佳选择,因为还是无法解决新风交换的问题,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得不到根本性的改善。

通风器

小区物业禁止安装新风系统,而空气净化器又无法取得新风系统的效果情况下,要想从根本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窗式新风净化器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作为聚合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二者的窗式新风净化器,不仅可以24小时通风换气,还可以过滤净化进入室内的空气,更重要的是,产品安装在窗户上,无需穿墙打孔,没有二次破坏没有二次污染,甚至连后期清洗维护都不需要!这一革命性的创新让窗式新风系统逐渐取代管道式新风系统成为近年来家庭新风净化的新选择。

专门针对国内空气净化器内循环的弊端,以及新风换气的优势,厚积薄发推出市场的筑巢系列门窗通风净化器系列产品,定位于工程项目以及装修后市场,被万科、融创、绿地等众多房地产开发商选用。

如果你所在小区的物业禁止安装新风系统,那么筑巢窗式新风净化器是最佳选择,我们推出的众多新产品值得你去了解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