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炎炎夏日,如何预防“空调病”?筑巢通风器帮您忙

时间:2021-07-27  来源:  点击量:

夏日炎炎,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很多家庭更是直接拒绝开窗通风。而是选择门窗紧闭,在室内享受空调。如果家里有宝宝或者老人的话,想必多多少少会担心空调影响宝宝的健康。

如果选择不开空调:天气那么的热,不开也不行,过热的话还有可能会中暑。

如果你选择开空调:有的可能会出现很多不适症状,俗称“空调病”。其实主要是空调房间的空气质量不好造成的,门窗紧闭、久之缺乏新鲜氧气、空气越来的浑浊、甲醛等空气污染物消散不出去,就会出现很多的病菌,吸进呼吸道之后,导致精神不佳以及其他不适,特别容易感冒症状。

新风净化器

这时候需要在房间安装一台窗式新风净化器---通风器

筑巢窗式新风净化器搭载了三合一过滤网。首先,由前置滤棉拦截一些体积比较大的颗粒污染物。其次,对于那些侥幸从预过滤网“溜”出去的有害物质,比如室内扬尘、PM2.5、动物毛发等等,就会由HEPA过滤网拦截它们。最后,活性炭过滤网高效除甲醛、二手烟等以及吸附空气中有毒、有害异味,还有抗菌作用。

让空气变得更加洁净、纯净是筑巢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给大家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空间,筑巢正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