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幼儿园可以安装窗式新风系统吗

时间:2021-07-28  来源:  点击量:

幼儿园可以安装窗式新风系统吗?窗式新风系统非常适合幼儿园安装。

筑巢总结了以下几个方面原因,有:

1.安全美观。窗式新风系统安装于窗户上,不占用幼儿园室内空间,不影响小朋友的活动范围,不容易发生磕碰到净化设备的现象。

窗式新风系统

2.新风与净化更科学。光有空气净化功能并不能解决室内缺氧、闷的问题。而窗式新风系统能够引入新风,并对新风进行净化后的输送,让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室内感受洁净新风。

3.无管道通风清洁设计。无管道通风摒弃传统大量铺设管道的方式,成功避免了管道的二次污染问题;智能清洁设计,有效保证过滤系统永不堵塞,以及降低人工清洁频率,降低维护成本。

因此,幼儿园安装窗式新风系统是合适的,筑巢在这里也建议幼儿园尽量都安装窗式新风系统,这样就能在雾霾来袭的时候,既能保证室内的通风换气,也能隔绝室外PM2.5的危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