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校园新风值得被拥有

时间:2021-07-29  来源:  点击量:

近几年,学校因空气污染产生的事故频频被媒体曝光,从而学校这个特殊环境和场所受到了人们的高度重视。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也是家庭的希望,校园环境安全应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教室是人群聚集的场所经常会出现空气污浊、粉尘颗粒、甲醛、病菌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污染物,学生90%的时间是在教室内度过的,若教室空气受到污染,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重庆筑巢窗式通风器已广泛被学校应用于教室。

方案一:窗式空气净化器+门窗自然通风器

1)窗式空气净化器作为进风,在将PM2.5过滤净化处理后源源不断输送到室内,保证空气实时净化。

窗式通风器

2)在窗户下端装上自然通风器作为出风口,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

3)窗式空气净化器自清洁系统,无需更换滤网,维护成本低。

4)此方案适用与全国地区特别是雾霾严重区域。

方案二:窗式电动通风器

1)教室一边安装窗式电动通风器作为进风口,持续输送富氧空气。

2)教室的另一边安装电动通风器作为排风,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

3)窗式电动通风器风量可根据教室内的人数进行定制安装,风量大,噪音低。

4)此方案适用空气质量较好城市。

方案一和方案二针对不同的空气质量特定出发,给中小学生一个最舒适的学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