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后疫情时代,窗式智能新风系统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时间:2021-08-02  来源:  点击量:

后疫情时代,窗式智能新风系统将成为健康呼吸的神器。

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主要有:空气净化器、管道式新风系统和普通的非管道式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无法与室外空气进行交换,无新风功能,这是这类产品最致命的弱点。此外,过滤系统存在饱和失效问题,后期维护成本较高。空气净化器产品成本跨度较大,用户满意度参差不齐;管道式新风系统虽然有新风,但使用后很快会造成管道二次污染,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此外,管道式新风系统需要吊顶会损失层高,安装耗时繁琐,工程量大,且需要破坏墙体及室内装修,开启后噪音较大。

在交换新风功能领域,筑巢独立研发的无沉淀、无堵塞空气过滤净化系统,除尘材料选用与众不同的0.2u不锈钢滤网,智能自清洁滤网系统,过滤系统的设计有智能自清洁装置,首次实现了过滤系统的无阻塞、无沉淀问题,解决了该类产品的普遍性技术难题。这一创造性的发明,开创了无管道新风系统无需耗材、滤网免清洗的新纪元!

通风器

实用新型壁挂式多功能一体新风机,该产品把过滤材料设计成可移动的一次性使用耗材,在除霾的同时还有活性炭永不饱和的作用。真正起到了除异味、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作用。这款产品更适合家用或对空气质量要求更高的场合使用。这款产品已通过国家相关领域检测达到质量要求,它的PM2.5净化率达99%以上。

在呼吸保健及空气个性化定制功能领域,筑巢推出的空气智能新风系统,该产品可搭载多种不同的保健空气发生器,同使用者佩戴智能传感器连接,根据室内用户的身体情况调节室内空气成份,现已实现保健雾化空气动态消毒杀菌,预防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传播病情的加重,实现对空气的智能定制。

筑巢新风系统智能定制,不仅实现了对空气的消毒,并结合5G大数据功能,实现了对人体的个性化空气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