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隔音通风器对人类生活的影响

时间:2021-08-06  来源:  点击量:

筑巢旗下新风系统中有一款隔音通风器,为大家生活环境创造一片自己的空间。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相关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高出室外污染5-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相关。室内污染物主要分为甲醛、苯、氨和氡四种,其中甲醛在中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甲醛主要来源于室内建筑材料和家具,如胶合板、刨花板、泡沫填料、木地板、壁纸、油漆和涂料等。

通风器

相关数据显示,甲醛在新装修后的房间在其后5-15年左右的时间里缓缓释放。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各种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引起鼻咽癌、结肠脑瘤、细胞核基因突变、抑制 DNA损伤修复、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甚至可以引起白血病。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孕妇和老年人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

由此看来,室内通风是对人类生活非常重要的,衡量室内空气环境的主要参数有:温度、湿度、气速度、洁度,其中,清洁度是评价室内空气品质的指标。筑巢窗式音通风器已在各大建筑实施,窗用自然通风器拥有通风、隔音、防尘、节能、安全、安装简便六大特点。

现代都市建筑不通风造成的室内湿气、臭氧、CO、甲醛等废气、微生物和结霜。室外汽车尾气、建筑噪音、刮风、下雨、沙尘、生活污染;制冷、制热而需开窗换气时,能源的流失。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通风器不可或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