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做最好的门窗幕墙通风器,给您一个森林般的家

时间:2021-08-11  来源:  点击量:

筑巢作为一家深耕门窗幕墙通风器领域老牌的企业,在经营钻研门窗幕墙通风器这一方面取得了不少成就以及佳绩,遥遥领先这一领域的企业。让我们 一起深入解读筑巢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产品优势。

筑巢在成立之初,就精准地进行了发展的定位,抓住了国内门窗通风器这个空白的家居建材市场,成功开拓了国内门窗通风器的市场。

筑巢在科技创新方面在成立以来也一直保持着高度专注钻研的精神,不仅与国家科研中心机构进行合作,同时也与高校进行科研项目的开发。在生产基地建设方面也加紧升级改造。

筑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综合起来的优势主要还是以下这四个方面,第一个优势就是专注,多年来深耕门窗幕墙通风器领域,坚持钻研创新发展;第二个优势就是技术领先,与国际接轨进行合作研发;第三个优势就是服务领先,全国均可销售,有售后保障,随时可以为客户们提供上门的服务,而在每一个项目咨询完之后,我们都会承诺在交现之前,进行现场检验,同时在产品出厂的时候,也会对产品进行百分百的检验;第四个优势就是质量领先,筑巢的产品质量有保证,从成立之初,筑巢就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进行生产产品,并且获得了认证,除此之外,还获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门窗自古以来的功能就是采光与通风,而住邦产品的概念主要是源自古老的门窗自然通风功能。实际上,自然通风在住房建筑、工程建筑上,都是一个比较古老而又新颖的话题。其中门窗通风问题,与人体感官舒适度息息相关,所以通风器主要涉及的就是一个微量通风的概念。

门窗通风器

在过去,开窗通风可能就是一个过度换气的作用,但是现在时代改变了,随着门窗的气密性等级越来越高了,室内空气的新鲜度明显不足够了。因此出现有序、可控的通风器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筑巢的门窗幕墙通风器不仅可以解决自然通风的问题,还可以防沙防雾霾,这也是筑巢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生命力越来越强的一个优势。

关于窗户的防霾产品,其实在业内已经讨论了三四年了,而近几年随着城市雾霾污染的加剧,对人体的健康的危害也越来越大,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雾霾问题已经严重困扰到老百姓日常的生活了。作为一家经营门窗幕墙通风器的公司,其实早已经注意到这个严重的环境问题,并且在这一方面也推出了相关的产品,比如防霾的通风器,通过过滤的技术手段,解决雾霾与室内自然通风的问题,同时筑巢的通风器也攻克了静音的技术,在使用的过程中并不会出现噪音的问题。这个防霾产品利用的手段不仅有横向的,还有竖向的。

在家装使用的通风器产品不但可以解决卧室的通风换气问题,甚至客厅的通风问题也不是问题。

筑巢经过多年的发展,门窗幕墙产品通风器不仅广泛应用在工装领域,也参与了一千多个项目的运用,遍布全国多个地区,甚至出口远销国外市场,比如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在产品方面,住帮会站在市场消费者的角度,注重考虑推出更有特点,能够抓住市场痛点的产品,比如更好解决防霾以及交通噪声问题的产品。在技术方面,筑巢会继续坚持钻研攻克新技术,比如在解决防霾通风器过滤芯片更换的问题。在未来,筑巢仍然会深耕在门窗幕墙通风器这一领域,通过涉及太阳能、环保方面的技术研究,打造出更好、更绿色、更环保、更先进的门窗幕墙通风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