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为什么各大地产商都在选用自然通风器?

时间:2021-08-16  来源:  点击量:

安装自然通风器有多重要?一年四季人们都不可缺少呼吸空气,在一个新鲜健康空气中生活工作对于我们来说多么重要。研究表明80%的人生活在室内,室内空气实际比室外的空气更糟糕,空气质量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居家生活需要健康新鲜、舒适、洁净的空气环境。国内各大地产商为了改善居家生活环境,根据绿色建筑需求选择了自然通风器作为旗下建筑项目软装配套。

窗式通风器

对于生活健康环境,您平时注意了吗?为了让自己室内空气达到健康含氧量高,您是怎样解决室内污浊空气的呢?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预计没平方米大概需要30立方米的新鲜空气,如果达不到标准,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头晕、头疼、全身无力、恶心等不适感。长时间待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尤其是老人、孕妇、小孩等等。

地产商们在这方面看中重庆筑巢窗式自然通风器,制定旗下房地产选择自然通风器作为房间配套通风设备。

自然通风器是一款安装在门窗玻璃上的通风换气设备,主要能通风+隔音+净化三效合一,能有效稀释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碳以及有毒有害物质等等。目前窗式自然通风器已经成为房地产居家建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买房的人多了一重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