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不开窗就可以实现隔音通风梦想

时间:2021-08-23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可以隔离噪音,安装在窗框内。实现室内空气和室外自然风的交换,达到除尘、降噪、换气的目的。窗式通风器按工作动力分为自然通风器和动力通风器:

一、窗式自然通风器  

依靠室内外空气压差、风速、温差既气体分子扩散原理等因素实现空气交换。其换气量大小主要取决于室内外温差大小、自然风大小、气温高低。

优点:

a. 无动力、无能耗、免维修。

b. 有一定的隔音作用,可防蚊、虫进入室内。

c. 可调节通风量。

d. 风口开关调节方便,可用手操作,也可用绳或拉杆控制。

e. 安装方便,与窗融为一体,外形美观,不影响建筑装饰效果。

适用场所:民宅、客厅、书房、卧室、办公室、休息室、学校、医院

窗式通风器

由筑巢生产的窗式自然通风器既适用于正在设计、新建的楼盘;也适用于已装修好或已使用的民宅。

二、窗式动力通风器

一个长方箱体,装在窗户上方或侧方,一端装有送风风机,从室外采新风送入室内,室内空气为正压,污风自然从另一端被排出室外。动力进风、非动力排风。

优点:

1. 双向换气、通风换气的情况良好,实现真正的空气大循环

2、无管道设计,不造成空气二次污染,清洗、维护方便。

3、多种安装方式多样不影响室内外的美观。操作方便,可手动或遥控操作。

4、与窗融为一体,不占用其它面积、空间,不影响窗户的采光。

5、安装、维护、清洗简单方便。

6、成本较低。

缺点:

1、建筑结构对气流组织效果有影响。

2、没有热交换装置

3、无窗的房间不能安装。

适用场所:民宅、客厅、书房、卧室、办公室、休息室、学校、医院

由筑巢生产的专利产品窗式动力通风器主要用于正在设计或新建楼盘或适用于已装修或已使用的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