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漫天雾霾中的救赎,筑巢窗式新风净化器

时间:2021-09-01  来源:  点击量:

每年的深秋开始到整个冬季,是雾霾高发的季节?为了自己的身体不再成为空气污染、雾霾的过滤器,很需要一台窗式新风净化器,守护健康。

夏天开窗换气太热,秋天开窗太吵,冬天有爆表的雾霾,开窗? 不可能的!外面的污染物、雾霾蜂拥而进,所以这个改善居室空气质量就变成了家的一件头等大事儿。

很多人会想到用空气净化器货安装管道是新风系统,但是,空气净化器改善空气质量的方式是对房间内存量为主的空气进行循环净化,对于甲醛和雾霾毫无能力,因为活性炭最终会因为饱和和温度原因再次析出;而管道式新风系统,要前期装修时设计安装,后期安装麻烦,且管道式新风系统后期管道清理麻烦,费用高昂,容易堵塞造成二次污染,清理不及时管道内就形成了一个污染源。

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考虑无管道新风系统,既可以换新风,又可以除雾霾,且安装方便。

防雾霾通风器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筑巢窗式新风净化器,外观高大上,功能强大,可以说是这漫天雾霾的“克星”!

1.这款窗式新风净化器,专门为沙尘暴天气,雾霾污染地区研发的一款窗式新风系统;

2.不锈钢滤芯实现直径≤3μm颗粒机械过滤,在空气交换的同事过滤效果达99%以上;

3.不锈钢过滤芯内科配置高效活性炭过滤棉吸附过滤有毒有害气体;

4.采用过滤芯自清洁设计,滤网永不堵塞;

5.智能定时自清洁除尘设计,持续过滤雾霾,过滤芯少洗少换不堵塞,降低耗材成本;

6.安装便捷,装修前后均可安装,美观大方,不占空间。

7.这个冬天,筑巢希望把洁净舒适的空气送至每家每户,让大家都可以不开窗换新风,时刻享受新鲜好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