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怎么解决室内环境污染

时间:2021-09-03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作为净化室内空气输送新风的有效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熟识,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洁净新风对人体有益。窗式通风器是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克星,有窗式通风器在,随时随地净享呼吸。到底哪些家庭特别需要窗式通风器呢?

1.长期使用空调及暖气的家庭

经常使用空调和暖气的家庭,为了保证温度,一定是门窗紧闭,则会造成室内缺少新鲜空气,从而滋生各种病菌,长期带着这样的环境则会引起呼吸道疾病,甚至肺炎。

窗式通风器将富氧空气和污浊空气进行置换,将大量污浊空气排出室外,从而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2.装修不满五年的家庭

大家都知道甲醛的挥发时间长达10年以上,但是装修后3-5年仍旧是甲醛挥发的高发期,无论人们装修时采用多环保的材料,甲醛都是无法避免的。

窗式通风器

在安装窗式通风器后,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对空气进行置换,将室内含甲醛的空气排出到室外。

3.家中有人患有慢性病比如:鼻炎、哮喘、气喘等

人们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长达12-14小时,如果本人患有呼吸道疾病或者是敏感的人群,对室内空气的环境要求更高,室内空气的洁净对家人身体健康有这至关作用,守护家人的健康就从呼吸开始。

4.被噪音影响的家庭

装修噪音、汽车鸣笛声导致越来越不敢开窗,但是门窗紧闭造成空气无法流通,则会越来越难受。 窗式通风器可以不开窗就能从室外引进洁净富氧的空气,同时解决了噪音污染的问题。

5.家中有老人或儿童

老人和小孩由于其自身身体抵抗力弱,病菌更容易乘虚而入,应发呼吸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