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新风净化器除甲醛吗

时间:2021-09-17  来源:  点击量:

人们每天平均大约有80%左右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呼吸的空气主要来自室内。而室内污染物的来源相对更广,种类更多,尤其北方冬季开启供暖之后,为保暖防霾紧闭门窗,在室内温度较高情况下,甲醛等污染更加严重。

世界卫生组织把室内空气污染列为18类致癌物质之首,而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伤害超过室外5倍。世界卫生组织称,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中,有一半以上幼儿急性下呼吸道感染病例是由于家庭空气污染与烹饪以及室外空气污染造成的。

新风净化器

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影响需慎重对待,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尤其不能忽视。

筑巢新风净化器,在24小时紧闭门窗的情况下,持续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含甲醛,苯,氨等含有害物质的浑浊空气,使室外和室内的空气进行充分交换,时刻确保室内充足新鲜空气。

筑巢新风净化器还具备了空气质量专利技术、保恒新风量专利技术以及滤网寿命专利技术。重庆筑巢新风净化器,让您呼吸到森林般的清新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