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超高层建筑自然通风解决方案

时间:2021-09-18  来源:  点击量:

从疫情的形式来看,目前新冠肺炎防控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复工。在进一步防控传染的同时,确保企业在安全卫生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成了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保持办公环境空气流通是打造安全舒适办公环境的重要手段之一。在这一契机下,作为能够有效实现通风换气辅助防控的产品,新风器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市场前景越来越好。

许多高档写字楼外立面都采用整体玻璃幕墙的建筑手法,绝大多数的办公室被设计成为封闭式窗户的空间,以期达到冬季保暖与夏季制冷的效果。但这样的幕墙构造使得写字楼内窗户的通风换气的功能大大降低。

而为了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新风器的应用逐渐开始成为趋势。作为当今高档窗门五金件和单体式通风器的领先企业,重庆筑巢一直致力于幕墙新风器的研发和生产,推动幕墙新风器行业的创新发展。据了解, 目前重庆筑巢已拥有多种型号的幕墙式新风器,不同型号的新风器在技术参数及功能上也会有所不同 。

重庆筑巢幕墙新风器,具有隔音、隔热、防风雨等性能,与幕墙配套安装使用,弥补幕墙结构的新风通风量。具有独立启闭密封机构,具有粗效的粉尘滤网并可以打开清理,满足框架式、单元式玻璃幕墙使用,广泛应用于酒店、办公楼、商务楼等含幕墙的高层建筑。

重庆筑巢幕墙新风器,G4等级过滤器可有效过滤PM2.5颗粒,并且可以反复清洗降低成本。采用启闭型材毛条、胶条、与弧形对称架构配合,可确保超长幕墙通风器的高气密性。同时,双层内翻式防雨百叶排水孔,梯次防御可确保大风大雨天仍具有高效水密性。

安装便捷及维护简易也是产品的一大卖点,独立于幕墙结构,可实现模块化安装,室内侧面板开启方便,无需专业人员操作即可实现内部清洁与维护。

通风器

幕墙式通风器功能及性能皆有所差异,可适用于具有不同需求的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幕墙式通风器除了本身的产品性能外,其还可以 中央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如

远程或中控室可控制全部通风器,满足建筑节能或集中管控功能。

中控室或控制点分区控制一个区域,满足单个区域自主集中控制需求。

中控室或本地可以控制单台通风器,满足最小使用单位按需自主控制。

可以接受消防联控控制通风器启闭,满足消防及安防管控的功能需要。

优先级:消防联控>中央控>区域控>本地控制,亦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控制优先级。

新风器的应用与普及将会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一种趋势,而重庆筑巢早已在深耕这一领域多年,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同时,在项目布局上,重庆筑巢同样功绩卓著。重庆筑巢幕墙式新风器已有多个大型项目成功落地,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成功抢占新风市场,成为行业领跑者之一。

新风器的应用可以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不仅是对消费者的一种守护,同时也给是厂商们一个机会。未来,重庆筑巢还将不断以优化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适用的价位及完善可靠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