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夏天来了,窗式动力通风器有用吗?

时间:2021-09-24  来源:  点击量:

部分不了解新风的人,认为窗式动力通风器仅仅是除雾霾,只有在空气质量不好的北方适用,而实际上我们大部分居住的环境都不是完美的,除了雾霾,室内的空气中的污染无处不在。而在夏天,气温最高达到35℃以上,开了空调就会又闷又潮,而这时的室内空气问题对于窗式动力通风器的需要则是必不可少。夏天开窗式动力通风器,空气流通顺畅,可以24小时呼吸富氧空气

幕墙通风器

人们常说,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而开空调则只有在门窗关闭的状态才能保证制冷的效果,这就会造成室内外的空气无法流通,给人感觉就一个字“闷” 。这个时候开启了门窗电动通风器,则可以让房内的空气循环起来,在室内的人既能享受空调的凉爽,也可以享受室外的新鲜空气。

空调房里用窗式动力通风器,可以远离“空调病” 有数据表明,在密闭的空调房内,会出现头晕、头疼、等不适症状,而窗式动力通风器可净化空气中的致病细菌因子,而室内的二手烟等异味也能得到及时吸附去除。

窗式动力通风器可以保证室内24小时的空气洁净,减少疾病的发生,所以夏天空调和窗式电动通风器更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