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雾霾严重的地方,可安装窗式空气净化器

时间:2021-09-30  来源:  点击量:

北京地区雾霾严重,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殊不知在这紧闭门窗的时候,室内空气质量有多糟糕,所以安装一台有效的窗式空气净化器是刚需,重庆筑巢窗式空气净化器加装了高效过滤器,可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在雾霾天实现正常的通风换气。

大概说一些新风系统的作用嘛,新风系统的功能是排放室内污浊空气和有害气体,又能将室外的空气通过过滤送到室内,这是我们常说的通风。安装新风系统确实可以满足不开窗通风的要求,但不是每个新风系统都可以净化空气除霾,所以针对北京地区,小编推荐的是重庆筑巢的窗式空气净化器。

新风净化器

重庆筑巢空气净化器的除霾效果可以达到95%,三层净化,可有效拦截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除霾效果看得见。除了除霾效果显著,重庆筑巢窗式空气净化器是采用铝合金断热断桥型材,保温性也很好,进风口还有防虫铝网,家里少了蚊虫的骚扰。内置家泰风机,通风量大,三挡风速可按需选择,还有特殊消音设计。真的做到了智能新风,有效除霾,安全方便。

针对不同的地区窗式通风器有不同的选择,欢迎来电获取新风方案:023-6295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