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家中必备门窗通风器,解决冬日通风问题

时间:2021-10-18  来源:  点击量:

每天室内的空气流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于身体健康,而二手烟的危害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室内的空气无法流通对人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还会引起:灰尘,潮湿气体,有毒气体,细菌等情况。想让室内空气流通,除了打开门窗通风以外,门窗通风器也是比较好用的一项法宝,如果还有朋友对门窗通风器不甚了解的话,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探寻门窗通风器的奥秘以及它的优点是什么?

门窗通风器是安装在门窗,墙壁之上或墙壁和窗户之间的通风装置,能够发挥出一定的水密,气密,隔音,抗风压的调节作用,主要的用处在于控制室内外空气的流动。而且安装十分便捷,可以安装在任何窗口的类型和位置,无论是在窗框或窗扇上都可以。不必为安装是否方便所困扰。

门窗通风器的工作原理:

门窗通风器

门窗通风器的扩散原理是由于自然环境所造成的局部气压差而产生的空气交换的一种换气模式,其换气效果在同等的空间内主要取决于温差的大小(室内外的温差造成了气压的差别,迫使空气流动),我们都知道,开窗通风有很多问题。例如:雨水和沙尘天气、室内外温差较大、室内家人处于睡眠状态时、噪音的侵入、防蚊虫、高层建筑开窗安全隐患等情况。而门窗通风器就解决了这些缺点,并且节能效果极佳,不仅方便日常生活的便捷,还能提高生活质量。

门窗通风器的优点:

门窗通风器可以在不打开窗户的情况下进行通风,使室内空气流通,在确保室内空气清新的前提下保护家人的健康,而且不受时间和季节的影响,还可以防止雨水、雪、昆虫、噪音、沙子等进入房间,即使房间没有人或是在睡眠状态下也能安全使用,偏转向上的气流不会直接对人和物体吹气,与开窗通风相比,可降低室内热能损耗。因为门和窗通风器不是由电源驱动的,所以它具有节能的优点。由于产品的科学设计结构和优质材料的使用,不需要售后维护,产品的使用寿命与门窗的使用寿命相同,从而保证了实用性,提高了整体美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