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一台壁挂式新风系统能够满足多少人的新风需求?

时间:2021-11-09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满足人们的新风需求,每个人需要30立方米/小时的新鲜空气。壁挂式新风系统的使用人数取决于它的新风量。

选择新风系统的时候,一定要区分室内空气循环风量和纯新风量:新风量越高、新风器能够给越多的人提供足够的新鲜空气。比如,120m3/h新风量的氧气新风器能够满足4个人的新风需求,而160m3/h新风量能够满足5个人的新风需求。

幕墙通风器

壁挂式新风系统的使用面积取决于它的新风量。选择新风系统的时候,一定要区分室内空气循环风量和纯新风量:新风量越高、使用面积越大。比如,120m3/h新风量的新风器适合40平方米以下的房间,而160m3/h新风量的使用面积为55平方米。

筑巢小编提醒:大家在购买壁挂式新风系统除了考虑新风量、过滤标准、噪音、加热功能等硬性指标外,还要考虑到机子的性价比、安装难易、售后服务、滤网维护等因素。如此才能买到实用的空气净化系统。